Hiroki

不定期更新的廢墟

[維勇]告白,巧克力,緞帶(下)

*學園paro,大三交換學生維x大一新生勇

*情人節果然還是要來個賀文吧?!

*前面走這 上篇  中篇

*食譜(?!只能在番外玩了QQ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正文開始———

"嘀嘀嘀——嘀嘀嘀——"

「唔…?啊!!完蛋了这么晚了!!」勇利从床上弹起来,关起床头的手机闹钟,这已经不知道是第几个贪睡闹铃了,冲进厕所梳洗穿上昨晚在镜子前挑了一个小时的衣服,虽然勇利的衣柜里只有简单的几件T恤和运动长裤。

「呃…巧克力…求求你一定要成功啊!」勇利在冰箱前双手合十紧张的祈祷着,打开冷冻库的门阵阵冷风缓缓的降了下来,勇利拿出在那躺了一晚的模型,吞了口水将模型倒过来轻轻的敲了几下。

「哇啊!!」勇利看着掉到桌上的黑白心型巧克力虽然颜色不太平均但是大致上看起来还不错,勇利拿出一个塑胶袋上面布满水蓝色的星星图案,小心翼翼的将一颗一颗的巧克力放入袋子中,最后仔细的将上头折成扇形绑上深蓝色的缎带,勇利认为蓝色与维克托最为相衬了。

「呼…」非常小心的将巧克力装入小小的纸提袋中,接着郑重的拿起熬夜完成的情书轻轻的放进去,深吸了一口气,加油!胜生勇利!你可以的!

————————————————————————————

「呜呃…维克托…学长,我是胜生勇利!这个是我一点小小的心意,请收下!」勇利在寻找维克托的过程里不断的练习等等见到维克托时该怎么说。

「图书馆也不再…这里也没有吗…」勇利望着那颗大杏树,上头的花苞已经完全盛开,粉白的花朵美得令人咋舌,今天维克托没有在树下看书,果然还是得到理科教室寻找了。

勇利踏入完全不熟悉的理科大楼,灰白的大理石让人感到冰冰冷冷的,进入大楼开始胡乱的找着,完全没有头绪的勇利如同无头苍蝇般走来走去,接着来到了五楼。

不如其他楼层,五楼有吵杂的声音与拥挤的人群,勇利往人群里挤去,太可怕了吧?这是怎么一回事…?突然被一個女孩子撞倒在地。

「真是的!不要挡路啦!我可是要抢维克托的告白号码耶!」愤怒的女孩子瞪了一眼倒在地上的勇利便转头跑开。

「咦…?」勇利看着跑远的女生,咦?她刚刚说什么?维克托吗?

好奇的往刚刚那个女孩的方向走去,一排长长的队伍清一色都是女孩子,每个人都盛装打扮手上拿着像是号码牌的东西,啊那是终点了吧?看着队伍的最后有个人拿着大牌子上头写着维克托。

「呃…不好意思那个。」勇利开口寻问着拿着牌子的男学生。

「这里是维克托你要克里斯的话在旁边那排,JJ的话要到对面。」男学生熟练的回答着看来已经被寻问很多次了。

「这个…呃…请问要找维克托要在这里排队吗?」

「咦?可是维克托的号码牌没了哦。」

「蛤?」

「蛤什么?你不知道吗?每到情人节总是会有一堆人挤爆我们教室,为了维持秩序我们只好出此对策。」

「对策?」

「嗯哼~有维克托、克里斯、JJ,这三个人各开放500个名额,拿到号码牌可以告白哦!每年都被抢光呢…不早点来可是拿不到的。」

「原…来如此…原来情人节有这样的活动哦。」勇利像是看到新世界一样的惊奇,不禁内心佩服这些一早就来抢的女孩们,看来…今天彻底失败了呢…。

「欸?你不是来抢号码的啊?你找维克托有什么事吗?」男学生看着失落的勇利,从刚刚的对话来看眼前这个人根本不晓得这里情人节的规则。

「啊…那个没事了,只是上次捡到维克托的东西…想要还给他…」勇利紧握手中的小纸袋,转身准备离开。

「不如我帮你说一声,你进去吧?」

「不…不用了啦!看来也进不去…没关系的,我下次在拿给他就好了。」勇利苦笑的看着挤满的人潮,先不说动用公权进去会造成什么暴动,光要挤进去就要花上好一段时间吧,勇利迈开沉重的步伐离开这栋不属于自己的地方。

————————————————————————————

「呼…」勇利上完最后一节课,已经傍晚了,漫无目的的在校园恍着,手中的小纸袋跟着勇利的步伐摇晃着,不知不觉走到了熟悉的地方,抬头看着不远到杏树,上头的花朵依旧绽放着,在夕阳的馀晖下闪闪动人,随意的在附近找了张长椅坐下,勇利将沉重的背包放到椅子上,自己则是重重的将背靠上有着些微弧度的椅背。

「一切都还没开始…就失败了呢…」勇利看着手中的小纸袋,将里头的巧克力取了出来,已经有些融化了,漂亮的星星塑胶袋沾上了一点一点的巧克力,拉开缎带打开来,香甜的气味瞬间散开,勇利伸手拿了一颗心放入嘴里。

「唔…」甜腻的感觉在嘴里散开,勇利嚼着包在巧克力里头的棉花糖,意外的好吃。

「考噗豪窝由天份呢!」勇利边嚼着又塞了一颗进嘴里,甜滋滋的感觉却没有传进勇利心里,一颗泪珠从勇利脸庞滑下,勇利不懂为何巧克力越来越苦,苦到自己咽不下去。

「呜…呜…」捂着脸看着双膝间的巧克力,泪水滴滴答答的落在上头。

「这是给我的巧克力吗?」浑厚的优美嗓音在勇利上方响起,修长的指尖闯入勇利的视线,从袋子里取出一颗心型。

「欸…?!」勇利看着那长指,那个深深烙印在自己记忆里的指尖,抬起头看着眼前的人。

"如果杏花全部盛开的话…一定跟维克托很相衬"

「我听说你在找我?胜生勇利?」维克托边说边将巧克力放入嘴里。

「!那…那个!维克托…要…要收下!!请!!」勇利紧张的语无伦次站了起来,将那早就拆开而且吃到只剩下两颗巧克力袋子往前递。

「哈哈哈!文科的人文法都是这样用的吗?」维克托笑开怀看着眼前紧张到不行到勇利,眼角残留着泪光,令人怜爱,不禁伸出手将那泪珠抹去。

「找我是为了送我这个?」

「啊!那个…就是…还有这个请…收下…」勇利将放在纸袋中的信取了出来,双手止不住的颤抖,缓缓的递出。

「嗯~?」维克托看着勇利手上的信,上头有着秀气的字写着自己的本名。

「呜呃…」勇利的双手僵在原地,维克托就这样看着自己没有收下,所以…是被拒绝了吗?在这种情况下,到底该怎么办?

「我从来不收任何情书的哦~」维克托优美的嗓音说出让勇利发冷的事实。

「对…对不起…」勇利尴尬的将手抽回,突然维克托用食指与中指夹住勇利手中的信。

「可是勇利的我收下了~」维克托将信放到自己唇上吻了一下,双眼勾着脸红发愣的勇利。

「勇利…应该有什么要对我说吧…?」一手托起勇利的脸,湛蓝的眼眸看着勇利。

「说…」勇利全身发热,维克托和自己距离这么近,怎么可能说的出口。

「嗯?没有吗?那么…」维克托作势要离开,丢下勇利的信转身迈开长腿。

「呜!我喜欢你!!我好喜欢!从第一眼见到时就喜欢了…」勇利捡起落在地上的信,激动的情绪让身体颤抖,看着维克托的高大背影,不禁吐露出自己的心声。

「我在校园寻找你的身影,
我站在远方偷偷的注视着你,
你遗忘的钢笔我好好的收着,
我很喜欢维克托…所以!请维克托一定要收下!!」

勇利已经不知道自己再说什么了,这样根本是在自爆平常像变态一般的行为啊,勇利看着依旧背对着自己的维克托,不禁冲向前将他紧紧抱住,脸埋进维克托皮制的大衣里,皮革的味道夹杂维克托的味道,原来维克托的味道这么好闻…

「就是这样,我的勇利。」维克托将紧揽在自己腰间的双手扳开,转了身看着双颊红到滴血的家夥,捧起他的脸蛋,就这样烙下深深的一吻。

忽然刮起一阵风,吹乱指头上的花朵,白嫩的花瓣落在两人头上,夕阳渐渐的消失,稀疏的星点渐渐明亮,两人紧握双手,在星空下漫步着。

"这样算是告白成功对吧?"

评论(1)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