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roki

不定期更新的廢墟

[維勇ABO]無題-番外05(完結)

*已經完全結束了(雙手合十

*正篇連結  序章這樣的我信息素家鄉Omega那個神,下凡溫泉 on iceEros馬卡欽幹的好注射器秘密抓到了那份愛炙熱注視驕傲無法離開遺失自說自話深愛終章

*番外連結  番外01(他們倆)番外02(玻璃瓶)番外03(實現)番外04(小小天使們)

*名字就留給各位想像吧~(絕對不會說根本取名無能)

*無題在這裡正式結束了!感謝各位一直以來的支持!

*在下的渣文筆能夠走到這裡真的非常感動~你們的愛心與評論真的讓我超級幸福啊!!

*啊啊~正篇結束了是不是該來開放點文…(拖太久了XD)

———正文開始————

  刺眼的手术灯照的勇利眼睛发疼,但是比起下身的疼痛根本不算什么,勇利不断的喘着气,腹部内一阵又一阵的绞痛像是要将身体撕碎一般,护士在一旁不断的安抚勇利,指导他调整呼吸,维克托在一旁紧握住勇利的手,紧张的看着不断冒冷汗的勇利,皱着眉不禁跟着勇利的频率一起喘着气。

「维…托…呜!!!」

勇利努力施力想将腹内的躁动挤出,护士压着勇利高隆的腹部,跟着勇利的频率出力,维克托在一旁不知所措,勇利冰冷的手指紧掐着维克托的手,力道之大指尖都掐成苍白,勇利大口大口的喘着气,听到一阵洪亮哭声,维克托内心激动不已,紧握着勇利的手拇指轻轻的摩挲着勇利的手背。

「还有一个哦!爸爸加油!!」

护士激励勇利,轻轻擦拭勇利额头的汗水,维克托看着已经精疲力竭的勇利心中充满不舍,勇利撇了头看着那双水蓝的双眸,心中突然充满一股力量,对维克托轻轻的一笑,原本软下的手又再次抓紧,勇利紧闭着双眼皱起眉,开始接受另一波的剧痛。

「勇利!!加油!!」

维克托看着开始流出泪水的勇利,两手包复着勇利的手,掌心间的手突然无力渐渐的滑下,勇利的呼吸开始微弱,维克托瞪大双眼,紧张的牵起勇利落下的手,一手逝去勇利额上过多的汗水,维克托感觉自己的心跳已经停止,大声的吼了勇利的名字,勇利微微的睁开眼看着维克托,蠕动着双唇维克托看着勇利的唇语不禁留下泪水。

"谢谢你…"

一阵洪亮的哭声再次充满整个手术室,护士拍了拍正在流着泪水的维克托,示意他到医生身旁,维克托胡乱的将泪水擦去走到医生身旁,看着两个全身沾满血水的小生命,两人努力的哭着呼吸着,医生递给维克托一把剪刀,维克托吞了吞口水郑重的接过。

「做的好,爸爸!」

医生称讚维克托,起身让护士接過两个分开的小生命,护士将两个脆弱的宝宝包裹好,并轻轻擦拭宝宝的脸,护士将宝宝抱到勇利身边,原本紧闭双眼的勇利听到维克托的呼唤与孩子的哭声,努力的睁开双眼看着两个皱巴巴的小可爱,不禁咧嘴一笑。

「勇利…你最棒了…」

将额头靠上勇利的额磨蹭着,最后两人回到病房,维克托在一旁静静的陪着勇利,看着已经毫无力气熟睡的勇利,轻轻的拉了拉被子抚着勇利平坦的腹部,甜甜的笑着吻了一下勇利的额头,坐到一旁看着自己干净的雪白双手,在上一秒还沾满血水的手,维克托觉得自己做了人生中最有意义的事,他亲手剪断了两个小可爱的脐带。

「勇利,谢谢你,没有你我的人生不会走到这里。」

——————————————————————

徐徐的微风吹着,两个男人胸前各背着肥嫩嫩的小孩,勇利与维克托将背带解开将两个圆滚滚的小孩放到柔软的沙滩上,第一次接触到不同质感的地板,两个孩子瞪着圆亮的双眼,一个水蓝一个深蓝,一个白发一个黑发,两人都有着白皙的肌肤,肥肥的小手不断抓着沙子。

「爸…!」

「叭!!」

「哈哈~这是沙子喔~」

「这是爸爸们最喜欢来的地方哦~」

勇利与维克托温柔的笑着,带着两个小顽皮在沙滩上玩耍,感受着徐徐的海风,熟悉的咸味打在鼻间,一家四口在这个熟悉的海岸上打闹,勇利和维克托捲起袖子与裤管,抱着两个满身是沙的宝贝走到海边,将两双小肥腿浸入冰凉的海水中,两个小宝贝兴奋的尖叫着。

维克托与勇利提着鞋子,胸前背着玩到疲累而熟睡的宝贝,两人牵着空出来的手在海岸边走着,感受一波一波的浪潮打在脚趾上,此刻的幸福是任何言语也说不出来的。

「一个像勇利一个像我呢~」

「噗!像维克托比较多吧?!」

「呜~不过两个都很可爱呢~」

「是啊…」

勇利看着怀中熟睡的宝贝,停下脚步抬头看着维克托,维克托的银发在嫣红的夕阳照耀下闪烁动人,海风吹乱勇利的黑发,蜜糖色的棕眸勾着维克托的碧眼,勇利微微的垫起脚尖,"啵"的一声,维克托瞪大双眼感受啄在自己唇上的微温。

「…老公…我爱你…」

「!!!!!」

勇利羞着双颊快速的将脸撇开,维克托惊讶的看着耳根子红到滴血的勇利,不禁激动的揽上勇利的肩头,手指推着勇利的脸颊让他转过头面向自己,红唇再次复上给了深深的一吻。

「我们的Love&Life。」

评论(6)

热度(16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