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roki

不定期更新的廢墟

[維勇ABO]無題-番外04(小小天使們)

*查尋懷孕與生產的過程,好痛啊啊啊(抱頭

*正篇連結  序章這樣的我信息素家鄉Omega那個神,下凡溫泉 on iceEros馬卡欽幹的好注射器秘密抓到了那份愛炙熱注視驕傲無法離開遺失自說自話深愛終章

*番外連結  番外01(他們倆)番外02(玻璃瓶)番外03(現實)

*抱歉這篇有點少,人家想湊五篇啦!…原本是想一次寫完的說…(結果腦細胞死光光了…需要安慰QQ)

*下一篇就是完結了…Orz…想像力已經用光光了…

———正文開始————

  生命是如此的奇妙,两个人就能够创造性命,勇利真真切切的感受到在自己体内有着另一个体温,勇利躺在病床上抚摸着自己高高隆起的肚子,就快要生产了呢,勇利调整自己的呼吸,感受着腹部内的生命在里头动着。

「宝宝~怎么这么调皮?你也很期待出来看爸比对吧?」

勇利温柔的笑着,自从怀孕后经过无数次的呕吐,全身酸痛,暴食,厌食,脾气暴躁,勇利从没想过怀孕要承受这么多的不适症状,不禁佩服当初妈妈在怀自己时所承受的痛苦,母亲真的非常伟大啊…

「勇利~我帮你带好吃的来囉!」

维克托提着小纸盒进入病房内,走到勇利身旁揉了揉他的头发,亲暱的在勇利脸颊上啄了几口,勇利害羞的推了推维克托,维克托总是喜欢做些肌肤之亲,虽然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但是对于害羞的勇利来说还是很难习惯。

「嗯~今天也很有精神呢~」

维克托将手复到勇利炙热的腹部上,感受着里头的骚动与跳动,就快要看到了呢!自己的小孩,勇利怀孕的这段期间,维克托无微不至的照顾,勇利孕吐维克托就在旁边拍着他的背,勇利全身酸痛维克托就拿着热毛巾帮勇利热敷按摩,勇利暴食维克托就带着勇利到处吃,勇利厌食维克托就跟着不吃不喝。

勇利将手盖到维克托的手背上,勇利的内心现在是激动不已,维克托这段时间对自己的照顾与体贴勇利非常感动,维克托的手一转将手指扣进勇利的指缝里,两人的十指紧紧的扣着,无名指上的金色戒指相互辉映。

「草莓蛋糕哦~」

维克托又亲了亲勇利的额头,转身将小纸盒打开取出里头的蛋糕,小巧精致的蛋糕上头摆着垂涎欲滴的大草莓,旁边的奶油装饰如同华丽的裙摆交错着,维克托小心翼翼的捧着蛋糕凑到勇利面前,拿起小汤匙铲了一口绵密的奶油递到勇利嘴边,勇利抿了抿嘴红着脸看着维克托。

「阿~」

维克托笑咪咪的将汤匙嘟到勇利唇上,勇利鼓了鼓腮帮子不情愿的张开嘴让维克托餵食,维克托看着勇利可爱到不行的举动,瞬间将汤匙抽开凑上自己的唇,"啵",响亮的一吻传进勇利耳里。

「维克托!!」

「勇利好可爱啊~」

「走开啦!不要突然黏上来!」

「宝宝都长的像勇利那该有多好~」

「咦?!两个维克托比较可爱吧?」

「一个像勇利一个像我如何?」

「噗…傻爸爸~这种事又不能自己决定」

「勇利,你辛苦了。」

维克托牵起勇利的手在手背上吻了一下,充满溺爱的蓝色双眸看着勇利,眼前的这个人实在是让自己爱到无法自拔,维克托从没想过自己会组成家庭并有了孩子,看着孕期间的勇利诸多不便与不适,维克托多么希望能分担勇利的痛楚。

「不会辛苦哦~因为是我和维克托的嘛…」

勇利甜甜的笑着,虽然怀孕期间非常不舒服,但是勇利从来都不觉得辛苦,每当感受到肚子里有着其他的心跳声,勇利就感到幸福无比,好想看看可爱的宝宝们长怎样,一个维克托一个我吗…?

勇利一口一口接着维克托餵来的蛋糕,两人依偎着,聊着,看着,感受着,勇利沉沉的睡去,维克托轻轻的捏了捏勇利的鼻头,将他放到枕头上拉起被子盖好。

维克托关了灯,将病床旁的陪伴椅摊直变成一张小床,对于长手长脚的维克托来说,这张小床睡起来不太舒服,虽然勇利要自己晚上回家睡早上在过来就行了,但是维克托总是放不下心,想要每分每秒都顾到勇利。

——————————————————————————

寂静的深夜里,病房传来平稳的呼吸声,熟睡的两人正做着美梦,却没梦到两个小调皮正在腹中捣乱,勇利感受到腹部传来一阵又一阵的痛意,被痛醒的勇利紧抓着床单冒着冷汗睁开双眼。

「维…维克托…」

「勇利!!护士小姐!!!」

在不舒适的小床上本来就无法熟睡的维克托马上惊醒,看着勇利发白的脸紧抓着床单,勇利的下身似乎开始出水染湿了床单,维克托按了呼叫铃催促着护士赶紧到来,紧抓着勇利的手安抚着勇利,直到两人一起进入手术室。

评论(10)

热度(1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