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roki

不定期更新的廢墟

[維勇ABO]無題-番外03(實現)

*現在開始,不虐了!!不虐了!!(歡呼

*正文連結  序章這樣的我信息素家鄉Omega那個神,下凡溫泉 on iceEros馬卡欽幹的好注射器秘密抓到了那份愛炙熱注視驕傲無法離開遺失自說自話深愛終章

*番外連結  番外01(他們倆)番外02(玻璃瓶)

*大家的願望我都收到了!我可是好好的讓勇利懷孕了(X,維克托讓勇利好好的懷孕了(O

———正文開始————

「胜生勇利。」

「…是…」

等勇利哭完回神后发现,维克托早已把地上的玻璃碎片清理干净,现在维克托正拿着棉花棒用生理食盐水帮勇利消毒伤口,维克托轻轻的点着勇利渗血的伤痕,纯白的棉花棒一只又一只被染成鲜红,勇利静静的看着维克托的动作,突然维克托正经的叫了自己的全名,勇利不禁颤抖了一下。

「你最初的愿望是什么?」

「咦…?」

勇利原以为维克托会怒骂自己的行为,不料维克托却问出一个毫无相关的事,令勇利感到疑惑,维克托将勇利手上大大小小的伤口消毒完毕开始上药,又抽出一跟棉花棒沾上淡黄色的软膏轻柔的抹上,勇利继续看着维克托手上的动作,开始思考着维克托问题的意义。

「呃…那个…」

「嗯?」

「希望能和维克托在一起…我的…第一个愿望…」

勇利战战兢兢的回答着,勇利的第一个愿望就是希望能与维克托相遇,为了能够触及维克托自己才会踏入滑冰场,自己所作的一切都是为了得到维克托,勇利突然心头一颤,抬起头看着维克托的侧脸。

「不已经实现了吗?」

维克托没有抬头,而是拿起纱布小心翼翼的裹住勇利的伤口,勇利看着认真为自己包紮的维克托,对啊…维克托已经在我面前了,我还要奢求什么?我一生最大的愿望早已实现了,不是吗?维克托抚着裹住伤口的纱布,缓缓的抬起头与勇利对视。

「如果人的一生只能实现一个愿望,勇利的选择是?」

「呜…维克托…」

勇利紧紧揽上维克托的肩头,将脸埋进维克托的胸前,听着维克托沉稳的心跳声,维克托收紧双臂将勇利牢牢抱住,勇利老是做出伤害自己的行为将自己浸在负面情绪里,这样的勇利令维克托极度愤怒。

「勇利意外的是个贪心的小猪呢…」

这些过程对于勇利来说何尝不是一种成长,与勇利相处了这么久看着勇利跌跌撞撞,却还是努力的撑过来了,勇利脆弱的心灵就由自己一次又一次的填补巩固,总有一天勇利能够坚强起来。

「勇利…那我可以说我想实现的愿望吗?」

「嗯…」

「我希望勇利能够更重视自己一点,更加有自己一点,更加爱自己一点。」

「呜…我…我会努力的…」

深夜里俩具躯体缠绵着,没有激烈的纠缠而是互相紧搂,两人在对方耳边呢喃着爱语,感受着对方的信息素,心跳,汗水,温度,这一刻胜生勇利不再奢求其他,毕竟他一生的愿望早已实现,若人的一生只能实现一个愿望,维克托就是我的愿望…

平稳的气息在偌大的房间里悠悠荡荡,天上繁多的星点努力绽放着自己的光芒,透过窗帘间的细缝静静的守候着那两人的爱。

—————————————————

  几个月过去,勇利已经不再奢求其他愿望,能与维克托生活已经是非常幸福的事,勇利将所有的精力放在滑冰上,想要在这季做足准备与维克托在冰场上竞技,所有人都看的出勇利的改变,变得坚定执着,对于表演不再没有自信,反而跟加有见解与想法,维克托对于勇利的改变感到心慰。

「啊!!勇利!!」

勇利正在练习跳跃动作,结果重摔在地,虽说跳跃失败摔在地上已经是常见的情况,但是这次却不一样,米拉看着下身出血的勇利不禁尖叫起来,所有人赶紧放下手边的工作围了过去。

维克托赶到勇利身边慌张的看着这一切,混乱的场面已经不知道是谁叫了救护车将两人送去医院,维克托在外头来回踱步,过来一阵子,医生从里头走了出来和维克托说了几句话便允许维克托入内。

「勇利!!」

维克托冲向躺在病床上的勇利,勇利弔着点滴脸色苍白却露出幸福的笑容,维克托捏了捏勇利的双颊情绪激动不已,两人静静的等到点滴打完,仔细听着医生的叮嘱向医生道谢后便牵着手离开医院。

——————————————————————————

两人接下了众人的祝福离开俄罗斯回到勇利的家乡,经过长途的跋涉两人回到熟悉的家中,大家早已摆好宴席等着维克托和勇利的归来。

妈妈紧抱着勇利流下慈爱的泪水,美奈子戳着勇利的肩头说着之后可以免费教学芭蕾,三胞胎姐妹双眼发亮围着勇利转圈表示要有弟弟妹妹了,爸爸打着酒嗝用力的拍着维克托的肩膀表示干的好,一家子热热闹闹的令勇利感到高兴。

维克托与勇利坐在沙滩上依偎着,长谷津的海是如此的迷人,一波又一波的海浪打在两人的脚踝上,勇利抬眼瞄了瞄靠在头上的维克托,维克托伸出长指捏了一下勇利充满弹性的肉肚,勇利嘟了嘟嘴拔开维克托的手想要站起身却被牵制住,维克托将勇利压倒在柔软的沙滩上烙上轻轻的一吻,接着便移到勇利的腹部也烙下一吻,将头微微的枕在勇利的腹部上,两人任由海水打湿身子,看着海平面艳红的夕阳缓缓落下。

「我人生的第二个愿望实现了呢…」

勇利感叹的说着,手指梳着维克托的发丝,不禁想着宝宝会不会也有如此美丽的银发呢?如果和维克托一样有着湛蓝的双眼跟银发那该有多好?勇利摇了摇头不敢再多想,不管如何能够顺利的生下来平安长大那是再好不过。

生命是如此的意外说来就来,生命是如此的脆弱一个不小心就会流失,生命是如此的神奇…就在自己体内有血,有肉,有心跳…

「要叫什么好呢?」

维克托低沉的嗓音随着浪潮悠荡着。

评论(10)

热度(1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