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roki

不定期更新的廢墟

[維勇ABO]無題-番外,上(他們倆)

*終於產出一點點了…Orz

*前文連結  序章這樣的我信息素家鄉Omega那個神,下凡溫泉 on iceEros馬卡欽幹的好注射器秘密抓到了那份愛炙熱注視驕傲無法離開遺失自說自話深愛終章

* @流鸢_ty  @冰塵 的點梗,關於甜甜蜜蜜的流產(X,寫的不好真的萬分抱歉啊啊(下跪

*勇利!就叫你不要亂用藥啦(誰害的啊?)

———正文開始———

  柔软的大床洁白的床单,有个人躺在里头睡的正香甜,维克托挠了挠床上人儿的脸蛋满是宠溺的眼神,床上的人翻了个身微微的张开眼,蹭了蹭那修长的指头对着维克托微微一笑。

胜生勇利是个Omega与Alpha维克托教练结为连理,两人结束轰轰烈烈的婚礼便回到维克托俄罗斯的家中,维克托将要回到冰场上必须为此做足准备,勇利为维克托的回归感到兴奋与高兴,他多么想要与维克托在冰场上竞争。

「维克托…这么早?」勇利揉了揉双眼,不禁敬佩维克托总是这么早起。

「不早了小猪猪,需要我帮你梳洗吗?」维克托揉了揉勇利的腰部,勇利的脸瞬间刷红,想起昨晚与维克托在这里缠绵的情形。

「不…了!!!我自己…可以啦!!」

「嗯~我可以免费服务哦~」

「!?!?!」勇利羞着双颊弯着腰快速的溜进浴室里,维克托微笑看着害羞的勇利,明明都已经是夫夫了何必这么见外呢?

维克托和勇利一起到了冰场,两人开始自顾自的练习,勇利不时偷瞄着维克托,不愧是五连霸的冠军,体态与跳跃是多么的标准美丽,勇利不禁看着维克托发呆,维克托瞄到勇利瞪着圆亮的大眼看着自己,于是对勇利眨了眨眼,勇利马上红着脸转身。

「可爱的小猪~刚刚是不是看着我发呆?」

「咦?!那…那个!!」

「嗯~?」

「维克托真的…很美…」

维克托捧起勇利的脸,不顾周围还有其他人便深深的吻了上去,勇利用手轻轻的推拒着,周围的人早已对这夫夫俩的亲密动作见怪不怪,倒是尤里再一旁忍无可忍的大喊。

「把你们的臭味收回去!!!!!」

————————————————————————————

勇利裸着身子被维克托紧抱在怀中,勇利抬眼看着已熟睡的维克托,长长的银白睫毛,略长的银色发丝,漂亮的脖颈上有着勇利方才留下的红痕,勇利嗅着维克托散发出来的平稳淡香,不禁忆起自己是属于维克托的Omeaga。

轻轻抚上自己平坦的腹部,经过不少次的激烈性事,勇利的肚子始终一点变化也没有,勇利皱了皱眉开始思考,一般来说Omega早该怀上小生命,怎么自己到现在还是一点迹象也没有,听着维克托平稳的鼻息,想起与维克托缠绵时再自己耳边说的话。

"勇利…我们要个小宝宝好不好?"

勇利抿了抿唇,能怀上自己终生伴侣的宝宝当然是求之不得,但是自己身体却是如此的不争气,或许是时候该和维克托好好讨论这件事了,勇利闭上双眼进入沉沉的梦乡,梦里他感受到自己的肚子里有新的热度与心跳,维克托笑的开怀的脸是如此的动人。

————————————————————

勇利坐在沙发上,腿上枕着维克托的头,维克托正揉着自己的腹部,勇利咬了咬唇看着桌上摆放的盒子与药剂罐,那是刚才与维克托去医院带回来的,勇利做完复杂的检查,医生表示由于勇利之前使用大量强效抑制剂,导致身体已经损坏的太严重,医生开了一些药却不保证勇利的身体能够完全恢复,怀孕的机率大概只有5%。

「维克托…我」勇利率先打破沉默,听到医生的宣布维克托脸上的失望令勇利心痛,若当初不是自己使用禁药,也不会导致现在这种局面。

「别打针了吧。」维克托抢先说出一句,他不忍在看到勇利使用任何针头,虽然这次是为了使勇利有机率能够怀孕,但是既然机率这么小的话不如不要,维克托不想再看到勇利身上有任何伤痕。

「咦…那怎么…可以」

「勇利,我不希望在看到你痛苦了。」

「可是维克托不是一直想要有个宝宝吗?」

「那种东西不要也罢!!」维克托烦躁的起身背对勇利。

「你这什么话!!!」勇利大喊激动的将泪水洒了出来,明明自己想要维克托的宝宝,为了这件事还和维克托一起到医院检查,为何一回到家中得到的却是维克托的怒吼。

「勇利…我…不是那个意思…」维克托意识到自己的失态,转身将勇利拉进怀里,轻轻的抚摸着勇利颤抖的背脊。

「我想要啊……我想要…维克托的…宝宝啊…」勇利抽着气断断续续的说着。

「我也想要…可是…」

「维克托…我们就…试一次看看…嘛?」勇利泪汪汪的双眼看着维克托,维克托皱了皱眉拭去勇利的泪珠并叹了口气。

「唉,真是败给你…这些药剂打完若还是没有迹象,我们就放弃吧…嗯?」
「嗯…」勇利嘟了嘟嘴,知道自己没有反对的馀地,就这样答应了。

勇利看着桌上的十几罐药剂吞了吞口水,求求你们了,一定要让我能够怀孕啊…

评论(6)

热度(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