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roki

不定期更新的廢墟

[維勇ABO]無題-第五章(無法離開)

*抱歉拖到現在才更新Orz

*這篇有竄改劇情

*前文要麻煩大家自行去看了,剛剛放連結一直爆…

*快要寫不出來了(爆哭

———正文開始———

"…维克托…我的Alpha…"

勇利看着尤里奥完美的自由滑,脑子里的思绪已经飘到家乡,这战来到俄罗斯,维克托的家…昨天的表演让整个俄罗斯感受到勇利对于维克托浓烈的爱意,勇利身上大大方方的散发着维克托的信息素,所有人不禁惊呆胜生勇利是个Omega,而身上的讯息正是他的俄罗斯教练维克托本人。

昨天的比赛一结束后勇利接到老家的电话,说马卡钦勿食了馒头连塑胶袋也啃了,现在正在兽医院里急救,勇利当下要维克托赶紧赶回去。

「可是勇利明天的比赛…」

「没有什么好担心的!我自己一个人可以的!」

「可是…」

「维克托已经在我身边了不是吗!」

勇利身上持续散发着维克托的信息味,水亮的棕色眼眸闪着一丝丝的坚定,虽然看起来好像快哭了,维克托紧紧抱住勇利在他的腺体上深深的吻了一下,眼前这个人真的是惹人疼爱,维克托恨不得将自己的所有融进勇利里,让所有人知道勇利是属于自己一个人的。

——————————————————————————

"到目前为止,维克托所教我的一切…"

"不希望让这一切白费…只能用胜利来证明了…"

"如果在这里输掉的话…一切就结束了…"

从一开头勇利的心思完全不再冰场上,一开始的跳跃漏了一个动作,勇利咬了咬唇开始感到慌乱,身为一个Omega自己的Alpha却不再身旁,身上的信息素渐渐消失,属于维克托的味道。

"要冷静…怎么办?要在哪里挽回比较好…"

勇利开始乱了呼吸,他从来没有感受过这种心情,维克托不再身边的感觉,恐惧?伤心?崩溃?勇利不晓得该如何形容,只知道自己心中好像少了什么,明明自己一直以来都是一个人,为何现在的自己会感到如此难受,这份感觉,这份心情。

「勇利一想事情跳跃就会失败呢…」

「从今天开始我就是你的教练了!」

「嗯~?可爱的小猪?」

「我就这样离开也没关系吗?」

脑海中突然响起维克托的声音,维克托降落在自家温泉,维克托的毒舌攻击,自己在想什么维克托总是非常轻易的猜到,为什么他总是这么轻易的看穿自己,自己明明是这么的懦弱,从来没有想过一定要拿到金牌,一直在追求的是能与维克托更加的靠近,如今的我…

「那是当然的,我最喜欢吃猪排饭了。」

「试着想想…被恋人所爱的时候…」

「勇利有什么要对"我"说吗?」

眼前不断播放着自己与维克托的种种,好像自己已经不再场上,好像这一切都是一场梦,一场美好到令人流泪的梦,自己曾经如此厌恶身为Omega的自己,药物,隐瞒,欺骗,一直不想去面对这样的自己,维克托却狠狠的将自己的面具拆下,疼痛,难受,害怕,最真实的自己在维克托的注视下…

「勇利可以用自己的魅力战斗。」

「不已经感受到了吗?…副作用…」

「我就引咎辞退教练一职。」

勇利已经感受不到周围的任何气氛,观众,加油声,灯光,勇利的所有感官在这时刻完全消失,闭起双眼感受着那股熟悉的气息,一睁开眼想确认时那气味又消失的无影无踪,自己的心像是被撕开一样的疼痛,明知道不好好完成表演是不行的,但是为何现在连呼吸都令这个身子感到疼痛…

「让我好好看看…你的爱。」

勇瞪大双眼,突感受到自己的后颈被什么咬上,那种令自己发狂的感觉,血液逆流的感觉,汗水沸腾的感觉,毛细孔收缩的感觉,维克托信息素的感觉,勇利感受着周围寂静到不行的空气,一阵阵玫瑰香爬上自己的鼻尖,这股剥下自己面具的香味,这股令自己恐惧的香味,这股让自己沉醉的香味,维克托没有离开…

"维克托和我一起编排的这个节目"

"全世界最爱他的就是我…"

"这里还不是结束…不能结束!"

勇利像是从梦中甦醒般,熟练的将接下来的接续步完美展现出来,不如以往那份浓烈的爱,这次的表演让人感受到一股心碎的感觉,像是在追逐那份远去的爱一般,让人窒息,流泪,疼痛,用自己在表演的男人—胜生勇利,那份只在冰场上表现出的爱…

——————————————————————————

「呜…呜呜呜…」

勇利将自己的脸埋进被单里,不断的抽着气手指紧抠着自己发疼的后颈,在恍惚的情绪下完成了表演,成绩不尽理想还被雅科夫唸了一顿,自己的心早已不再比赛上,这样的自己是如此的糟糕。

「维…维克托…爱…好爱你…」

—————————————————————————

勇利下了飞机,从比赛一直到现在还没回神,勇利觉得头昏脑胀双眼肿的不得了,后颈的灼热疼痛无法抑制,再次被自己抓到残破不堪,勇利知道要如何抑制这种发疼的感觉,但是那个人现在却不再身边。

勇利拖着行李脚步越来越沉重,额头开始渗出冷汗,努力的吞咽着唾液,难受的喘着气一阵又一阵的晕眩感,双腿发软就这样跪倒在地,勇利扒着自己的围巾感觉自己快要窒息。

就在上半身要倒到地上时被紧紧的揽住,那人拉开自己的围巾粗暴的扯着自己厚重的衣物,露出那渗着血珠的颈部,就在勇利快要失去意识时,刺痛的感觉没入自己的伤口,如同在沙漠中的干渴之人得到甘露般,玫瑰浓烈的气息在自己体内狂躁驱赶所有的不适,勇利闭紧双眼泪水不断的流下,颤抖的双手紧紧的握上紧抱在自己腰上的手。

"我想我再也无法离开…"

"…维克托…"

评论(2)

热度(8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