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roki

不定期更新的廢墟

[維勇ABO]無題-第二章(Eros)

*卡在這裡的我好像很不道德…

———正文開始———

  无人的深夜里有个男子快速的奔跑着,站在芭蕾教室的门口疯狂的按着门铃。
「谁啊?!大半夜」被吵醒的美奈子不太高兴,门一打开看见熟悉的身影。
「美奈子老师!请教我女性化的动作!拜讬妳了!」勇利双手合十恳求美奈子,勇利发现光靠猪排饭可是不行,根本没办法达到人与人之间缠绵的慾望之爱,明天就要比赛了这样下去绝对会输,维克托将会离开,勇利期盼了这么久好不容易将维克托盼来,绝对不能这样白白的交给其他人,既然自己无法成为像维克托那样的美男子,不如就成为小镇的第一美女,将维克托掳获到手!

绕拥挤的人潮,绚丽的灯光,温泉on ice的规模意外的庞大,大家都是为了维克托而来的吧。
在休息室里勇利伸伸腰,拉拉筋骨,心脏剧烈的跳动像是要弹出来一样,等等就要正式上场了…

「尤里奥!上场了!」小优进到休息室提醒两位时间已到。

「呜嗯,知道了」尤里奥脱下外套,一身雪白的高洁装扮与那脸蛋相衬,金色的短发如此的耀眼,令人无法将视线从他身上离开。

一踏进冰场上大家开始热烈欢呼,像个天使般在冰上滑动,与平常犀利的眼神和粗暴的动作完全对比,尤里奥滑出Agape不求回报的付出,Agape的高尚情操,Agape那无私的爱。

"太…棒了…"
"这样的Agape我还有胜算吗?"
"所有的舞步与跳跃都精准的作到了…"
"我…呢?"

被尤里的表演吸引到发怔的勇利,完全忘记已经结束,痴痴的望着冰场的正中央。

「勇利,轮到你了。」 维克托突然撞进勇利的视线里,看着正在发呆的小猪,不得不说尤里的表演非常完美,但是维克托更想知道勇利不为人知的一切,懦弱的勇利在模仿自己时的那份投入与情感,维克托相信勇利一定做的到完美的演绎,尤其是在这样的压力下绝对会被激发出来吧?勇利的Eros…

「啊!…呜!」勇利捂着鼻子,眼眸闪着水光看起来快要哭了,看着近在眼前的维克托,短暂的日子里,维克托确确实实的在自己身边,维克托的双眼,维克托的银发,维克托的手指,维克托的香气…维克托真的在自己面前!勇利不禁张开双臂抱紧维克托,浓烈扑鼻的玫瑰味瞬间佔满勇利的嗅觉。

「我…我会成为最好吃的猪排饭…请维克托…好好的注视着我!」

「那是当然的,我最喜欢吃猪排饭了。」语闭轻轻的在勇利的后颈亲了一下。

「呜?!」勇利迈开步伐走向冰上,那个向所有人展示自己的地方,脑子热哄哄的已经什么都无法思考了。

"…嗯?!"维克托瞪大双眼看着离开自己走向冰场的勇利
"错觉吗?"维克托在勇利离开时闻到一股若有似无的味道,那股香味就是所谓的信息素。

勇利深深吐了长气等着音乐的响起,四周意外的寂静接着开始响起急促的音节,勇利俐落的摆动双手与身躯。

"我是镇上第一的美女,令所有的男人着迷…"魅惑的双眼看向维克托给了一个轻挑的笑容。与平时如此大的差距让维克托止不住的吹了一个口哨。

"我是如此的让人着迷,所有人都为我疯狂,我的一颦一笑都让人堕落"勇利卖力的摆弄身姿,将前一晚找美奈子恶补的感觉全部演绎出来

"但是有个男人,总是高高在上不为所动,我的魅力还不够吗…?"眼神稍微瞄到维克托,撑着下巴的维克托勇利完全无法猜测他的心思。

"啊…"一个跳跃不小心失败,单手撑冰快速的站了起来。

"不行!他是我的,他必须看着我,必须为我着迷,必须跟我一起堕落"接下来的连续跳跃完美的落地。

"这是我霸道至极的爱啊…像恶魔诱惑天使堕入甘美的地狱般,这样的爱,请你全部接受吧,维克托…"

"呜…这香味……"勇利维持着结束姿势,大口大口的吸着空气,身边浓烈的气味让他感到快要窒息,后颈一阵一阵的微微抽痛着,紧张的看向维克托,维克托露出完美的笑容。



"哈啊…哈…这是怎么…一回事…"勇利跌跌撞撞的进入家门,结束后勇利马上逃离现场回到家中,身体不断的发烫,后颈涨疼的厉害,双脚发软。
"呜…怎么…会…难道是…"
「呜呜…好香…那个…味道…」勇利迷蒙的双眼看着维克托半掩的房门,伸出舌头舔了舔干涩的唇,脑袋已经停止思考,只剩本能的慾望。

评论(2)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