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roki

不定期更新的廢墟

[維勇ABO]無題-第一章(這樣的我…)

*依然想不到名稱…

*依舊手殘

———正文開始———

「勇利!不要再看那些报导了。」长发男人对着眼前紧盯手机萤幕的青年说道。
「唉…」勇利叹了口气,继续看着那些关于自己的负面报导。
   我是胜生勇利,是随处可见的日本花样滑冰特别强化选手,首次出战花滑大奖赛却以最后一名告终,完全无法接受这个事实却不得不接受,紧握着些微发烫的手机,起身去收十自己的东西。
"就算没有我…花滑界也是人才济济。…花滑吗…?"
   勇利垂头丧气的拖着行李离开,才刚步入大厅准备往大门方向离开时,后方响起急促的脚步声。
「胜生!!」熟悉的宏亮嗓音从后方响起,勇利转头一看,是在主播台上的诸冈记者。
「现在放弃还太早了吧!」诸冈激动的对勇利大喊。
「咦…?那种事…我自己都还没决定好…」勇利心虚的回答,虽然说还没决定好是否退役,但是勇利大部分的想法还是偏向于退役。
「你现在还年轻吧!要是退役了你以后打算……」诸冈滔滔不绝的说着要勇利别放弃的话,此时此刻的勇利已经毫无心思去接受任何讯息,视线渐渐的飘到玻璃门外,这次的失误对勇利来说太过致命,是个不能说的秘密,这个秘密又能隐藏多久?不如在被发现之前结束一切不是更好吗?
「YURI!」具有磁性的嗓音喊了自己的名字,勇利的心跳瞬间漏了一拍,瞪大双眼往声音的方向看去。
"原来是在叫俄罗斯的尤里啊…"勇利看着那熟悉的银白色发丝,高挑的身材配上精致的脸蛋,那抹在滑冰场上压制全场的帝王Alpha—维克托・尼基福罗夫,一直以来自己所憧憬的人,他的比赛,他的报导,他的任何消息勇利都不曾错过,为了能更靠近他与他站在同个冰场上,勇利不顾一切奋力的挤进大奖赛,想要更加的接近维克托,缩短自己与他之间的距离。
"果然是无法触及的梦…这样的我…"
银发男子感受到一股炙热的视线往自己身上飘来,不禁撇过头一看,戴着眼镜的黑发男子紧盯着自己,赤裸裸的崇拜视线透过镜片不断的传送过来。
"粉丝吗?"稍微打量一下那位普通的黑发男子,勾起嘴角用带着俄罗斯口音的英文说
「要拍照留念吗?可以哟!」
一句再也平凡不过的话将勇利拉回现实,自以为进了大奖赛与维克托的距离会缩短一些,结果到头来只是自己一厢情愿的想法,冰蓝色的双眸盯着匆匆离去的勇利,直到消失于人群之中。
"太难堪了…"勇利咬住下唇,忍住将要夺眶而出的泪水,头也不回的拖着行李快速离开现场,身为维克托的疯狂粉丝,能跟维克托合影是多么幸运的事,但是此时的勇利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维克托的光芒太过耀眼,那属于成功之人的自信是自己所没有的,自己居然有想跟维克托一起滑冰的可笑想法,那是无法达到的境界,那个世界不是我这种凡人能跟触及的。

评论(1)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