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roki

不定期更新的廢墟

[維勇ABO]無題-序章(想不到標題哭哭哦)

*第一次发文,手残请多多见谅

*手机排版请见谅

*长篇文,作者脑袋随时会当机

*维A勇O,勇利服药过量搞坏身体

*基本上照原剧情走,大概吧(?!

*若有任何问题还请大家多多指教

———————開始正文—————————

"不仅为了自己的滑冰生涯,更是为了维克托"
黑发男子进入狭小的浴室并将门牢牢的锁上,手中紧握着注射笔,看着镜子倒映出自己惨白的脸,放下手中的注射笔,双手不停的颤抖着。
「该…怎么办…?」恐惧令双唇也反白,不停颤抖的手扭开水龙头,胡乱将冰冷的水抹在脸上,试图让自己冷静下来。
「Victor…」打开注射笔前端的盖子,尖锐的针头不禁让人感到背脊发寒,缓缓的拉开领口,露出会散发甜美信息的后颈,牙一咬将手中的注射笔插入,细长的针头没入皮肤,感受到冰凉的药剂渗入血液里。
「呜…」剧烈的疼痛逼出泪水,注入的药剂彷彿在体内沸腾,注射完毕将针筒拔了出来,颈部像是被灼伤般的疼痛。
「哈…哈…」大口大口的喘息着,身体开始渗出汗珠,突然一阵晕眩,背部重重的贴在冰冷的墙面,全身脱力无法动弹,手上的注射笔就这样掉落发出细微的声响,男子沿着墙面满满的坐下。
「…」泪水还未停下,模糊的视线无法聚焦,自己现在的样子一定非常狼狈,但是又能怎么办呢?已经没有任何选择与退路…
   就这样静止不动的坐了一会儿,渐渐的感到寒意,正准备起身,突然感到胃部一阵翻搅,还没来得及忍住就吐了一地秽物。
「咳…咳…」腹部开始灼热,勉强的靠着马桶呕出一堆酸水。
"好…痛苦……"灼烧的感觉还未停止甚至越来越剧烈,豆大的泪珠不断从脸颊滑落,捂着自己扁平的肚子,内部翻腾的感觉像是要死了一样,意识渐渐的不见。
"谁来救我…呜…"疼痛驱使男子躺在地上蜷缩身体。
"维…维克…托"再也无法忍受,男子开始放生大哭,哭声在小小的浴室里不断回响…

评论(1)

热度(9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